研工部:研究生宿舍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南校区学生宿舍“文化活动月”颁奖大会举行

时间:2019-11-27 16:31

11月26日下午,我校研究生宿舍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南校区学生宿舍“文化活动月”颁奖大会在复临舍报告厅举行,为首届研究生宿舍委员20名成员颁发聘书,为“和谐文明、有爱有家——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主题作品评选49名获奖学生颁奖,并为首批50间“党员示范寝室”授牌。

会议现场。

研究生宿舍委员会是在研工部、学工部和园区中心指导下,负责研究生文化建设和服务管理的学生组织,协助园区组织开展以育人为中心、以宿舍为阵地的多种形式宿舍文明创建活动。

“和谐文明、有爱有家——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主题作品征集,共收到作品216幅,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最佳人气奖1名和优秀奖30名。

首批研究生“党员示范寝室”评选活动,在报名的219间寝室中,评选出政治思想过硬、道德素质良好、遵章守纪典范、学习风气浓厚、内务卫生先进的50间寝室。

来源:研工部 学工部 园区中心

通讯员:田锐 谭培华

责任编辑:蒋鼎邦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