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办:校园信息化建设调研座谈会举行

时间:2020-01-13 17:19

1月10日,校园信息化建设调研座谈会举行,来自土木院、岳麓书院等十余个学院的一线教师齐聚一堂,为我校信息化建设发展建言献策。

座谈会上,信息化主任陈艳简单介绍了校园信息化建设的现状与规划。与会教师代表结合信息技术的发展趋势、学校信息化建设情况以及本单位师生员工工作、学习上的需求,对软件使用、校园网流量、OA系统、电子校园卡、无线网等提出了新的需求和建议。

10E8E

岳麓书院闫建飞老师希望对围墙内的教学区域增设校园网覆盖,从而避免使用VPN授课,提高课堂效率;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余洪山老师表述了正版软件的重要性;新影院罗艺颖老师也表达了因专业特点对Adobe等正版软件的需求,建议学校统一采购正版软件。

EE8E

信息化办相关负责老师认真听取了与会教师代表的发言,对教师代表的部分疑问进行了现场解答。

10C37

陈艳表示,信息化办将努力持续推进校园信息化建设工作,解决师生们在学校信息化应用及服务使用过程中遇到的各种痛点和难点,以信息化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来源:信息化办

通讯员:田蜜

责任编辑:李妍蓉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