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开展防控专题培训和实践操作演练

时间:2020-02-18 15:36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复杂形势,校医院对医护人员进行全员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实践操作演练及技能测评考核。在前期对新冠肺炎诊疗方案、防控方案,学校和医院工作方案,预检分诊流程、医疗工作安排和探视陪护制度,穿脱防护服、进出隔离区流程等进行了防控专题培训和实践操作演练基础上,目前正通过网上考核、笔试考核和现场考核等方式检验知识培训和实践演练效果,把培训和演练效果落实落细。

一是网上考核。要求每位职工必须在网上完成一套《2020“新型冠状病毒防治”全国统一考试》电子问卷,答题后将考试成绩截屏发给科主任汇总答题情况。

二是笔试考核。主管业务院领导牵头,组织医疗部、护理部、公卫科联合出具了一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知识测试试题,要求每位职工必须手写完成一套试题测试答卷,手写答题后拍照后发给各科主任汇总答题情况。

三是现场考核。医院成立督察组,由院领导亲自带队对全院职工学习掌握防控知识情况逐个进行现场或电话提问督导,并将督查情况医院工作群内通报,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建议,督促整改,不断提高职工应对疫情的能力和水平。

来源:校医院

责任编辑:蒋鼎邦

  • 附件【20200212211023.jpg】已下载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