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中心:党旗在一线飘扬,志愿者温情驰援

时间:2020-02-20 20:37

园区中心党支部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制定“让党旗飘扬在疫情防控最前线”工作方案,组织开展联防联控、爱心帮扶和宣传引导活动。先后组建以党员为主的防输防扩战斗组和通风消毒先锋队,发动党员驰援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的德智留学生公寓,顶替在一线奋战多日的员工值守,分担物资与盒饭发放任务,协助开展公共区域消毒。

党员同志为主的通风消毒先锋队。

南校区办公室组建南校区疫情防控志愿队,第一批共20名志愿者共成立9个“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站”,设立“疫情防控党员志愿岗”,实行24小时联动制度,为留校学生提供安全值守、疫情排查、防护宣传、卫生消杀、物资采买、快递代办、心理援助、救助救护等服务,缓解了留学生公寓持久“战疫”的压力。

南校区志愿者助力德智留学生公寓。

员工主动出力,筹集防疫物资。今天,员工钟鸣将自行购置的1000个医用口罩捐赠给园区中心,用于一线员工个人防护。他表示,作为园区的一份子,要为奋战在战疫一线的同事尽一份心,出一份力。

园区获得爱心捐赠。


来源:园区中心

学生编辑:夏玉

责任编辑:余楚倩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