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中心:学生园区联合蓝天救援队进行开学前大消杀

时间:2020-03-23 17:04

3月21日,根据学校文件精神和《园区中心春季开学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园区中心联合学工部、岳麓区蓝天救援队对学生园区公共区域进行开学前大消杀。

蓝天救援队集结做消毒前准备工作。

此次大消杀从上午10点一直持续到下午4点,蓝天救援队共出动10名志愿者,他们身穿防护服、防护面罩,按1:100配比84消毒液对天马园区、德智园区、南校区学生宿舍内外公共区域进行预防性消毒。蓝天救援队采用的脉冲式喷雾器可以将消毒液雾化,喷射出的烟雾颗粒十分微小,有极好的穿透性和弥漫性,能达到很好的预防性消毒效果。消毒30分钟后园区工作人员对喷洒接触面进行清水擦拭。

蓝天救援队在对园区公共区域进行消毒。

据悉,学生园区开学前的安全大检查、设施大巡查、卫生大扫除、预防大消杀等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开展,为学校开学准备提供有力保障。

来源:园区中心、学工部

通讯员:谭培华、王韬

学生编辑:张恩培

责任编辑:余楚倩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