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总公司:国网湖南湘江新区供电公司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

时间:2020-04-03 09:11

4月1日,国网湖南湘江新区供电公司向湖南大学捐赠4000只一次性医用口罩、200公斤消毒液等防疫物资,支援我校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后勤工作人员。

国网湖南湘江新区供电公司党委书记周煜表示,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向与企业有着长期良好合作的湖大后勤战线捐赠防疫物资,是企业应该践行的社会责任,将继续用实际行动展现央企担当,携手湖大后勤提升供电服务质量,助力学校事业发展,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后勤服务总公司总经理张泽麟表示,疫情发生以来,在国网湖南湘江新区供电公司的大力支持下,我校师生的用电需求得到充分保障,供电的可靠性和稳定性得到广泛提升,充足的电力供应为学校疫情防控和师生生活福祉提供了坚实支撑,希望国网湖南湘江新区供电公司一如既往地弘扬“电雷锋”精神,为学校疫情防控和师生学习生活“充电”,守护万家灯火,共迎春暖花开。

捐赠结束后,周煜一行考察了我校晚安片区配电间,就学校电力保障和用电安全与我校水电服务中心技术人员进行指导和交流。

来源:后勤服务总公司水电中心

通讯员:王洋

学生编辑:王旖

责任编辑:蒋鼎邦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