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院:“云答辩”+“云直播”!我院博士生通过学位论文答辩

时间:2020-04-07 09:49

4月3日下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控制科学与工程专业2015级博士研究生钟杭采用在线视频加网络同步直播的方法进行了博士论文答辩会。指导教师王耀南院士以及多名师生线上聆听了本次论文答辩。据统计,在bilibili和polyv两个直播平台上共近6000人参与了观看,取得了积极的反响。

polyv直播平台截图。

本次答辩委员会主席为湖南大学张小刚教授,委员为浙江大学熊蓉教授、上海交通大学王贺升教授、中科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丛杨研究员、北京科技大学贺威教授和湖南大学刘敏教授。答辩过程中,钟杭博士以《无人空中作业机器人建模与自主控制》为题展现了自己博士期间的相关工作。

整个答辩过程顺利流畅,全程公开。答辩委员会充分肯定了钟杭同学的博士学位论文的创新性,一致同意通过钟杭同学博士学位论文答辩,并建议授予其博士学位,待线下补办签字程序后,即可提交学位委员会。

线上学位论文答辩会旨在落实学校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师生齐心克服困难,努力确保本学期学位授予工作顺利进行。

来源: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余楚倩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