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管院:湖南大学—山河智能人才培养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时间:2020-07-08 10:15

6月29日,湖南大学与山河智能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山河工业城举行。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杨智、湖南大学EDP中心主任李平、副主任石丹彬、主管李菲,山河智能董事长何清华、总经理付向东、执行总经理夏志宏、副总经理龙居才等领导以及事业部和一级部门负责人出席仪式,共同见证山河智能与湖南大学人才培养合作签约暨山河学院(山河党校)落成揭牌仪式。

山河智能何清华董事长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双方的合作伙伴关系,实现互助共赢,在未来双方的合作中,要将山河智能的文化特质与湖大的校训紧密结合,发挥各自优势,引领人才的多层次合作。

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杨智院长对山河学院(山河党校)落成揭牌以及山河智能与湖南大学签约校企合作两件大事表示祝贺。他强调,企业办学是一种趋势,基于公司再发展和管理团队成长的必要性,通过校企合作强强联合,将为企业的蓬勃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智力支持。

山河智能与湖南大学EDP中心的渊源由来已久。从2013年起至今,山河先后派送了近70位优秀的管理人员参加湖南大学EDP的实战营销、经典管理、高级管理、领军人才、金融投资等不同的学习项目中,每年湖大也有不同的班级前往山河进行参访交流。此次校企正式签约,双方就人才培养战略合作达成共识,将最大限度发挥各自资源优势,践行知行合一,追求卓越,共同推动人才战略发展,更好地为企业培养人才,形成“人才共育、过程共管、成果共享、责任共担”的紧密型校企合作新模式。

来源:工管院

责任编辑:林青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