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院:2020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举行

时间:2020-07-10 15:57

7月7日,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2020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正式开营。中国工程院院士罗安、王耀南、院党委书记黄守道、院长帅智康、副院长刘敏、副院长周莉和部分专家教授出席开营仪式。

罗安和王耀南分别对全国各地参加开幕式的同学们表示了热切的欢迎,同时对同学们寄予了殷切的希望。黄守道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不断地学习,做到勤勉自知、脚踏实地。帅智康希望同学们深入了解湖南大学的底蕴,感受电气院专家教授们的严谨治学、致力科研、拼搏奉献的风采。刘敏们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让同学们对我院的科研成果和研究生培养体系有更直观的认识。

开幕式结束后,同学们线上参观了国家电能变换与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机器人视觉感知与控制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电力驱动与伺服技术国防重点学科实验室等高精端现代化实验设备和科研场所,在线上与我院名师进行了面对面全方面的交流,加深了对我院各学科和研究领域的认识。

此次线上夏令营,促进了各高校优秀大学生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学生对我院学科、科研及研究生培养的了解。通过选拔优秀大学生来湖南大学继续深造,也必将为我院2021年研究生生源质量的进一步提高打下坚实的基础。

来源:电气院

责任编辑:林青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