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就处:开展“坚定文化自信,传承传统文化”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0-14 11:53

10月13日,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大学考察调研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龙兵教授在岳麓书院上移动思政课。

在岳麓书院赫曦台、讲堂、御书楼和时务轩等地,龙兵详细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到岳麓书院了解传统文化、与移动思政课堂同学们交流互动等有关情况。龙兵通过对书院历史和传统文化精神的讲解,引导大家认真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岳麓书院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工作实际传承“成就人才、传道济民、实事求是、经世致用”的优秀文化教育传统,为培养经世济民的优秀人才不断奋斗。

全体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听了龙兵教授的课收益良多,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主动作为,提高站位,为创建富有历史文化传承的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招就处

通讯员:曾芷兰

学生编辑:刘旭

责任编辑:林青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