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院:院党委两级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0-10-15 08:52

10月14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两级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0年度第九次集中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校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院党委书记王玉枝主持并领学,两级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王玉枝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湖南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提示》,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创新高校思政工作,推动思政课改革创新、传承弘扬优秀历史文化,坚定“文化自信”、寄语青年、 “经世致用”“实事求是”等方面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校考察调研的重要讲话精神。她指出,在学校发展的关键时期,习近平总书记来校考察并发表重要讲话,让我们倍感温暖,无比振奋,大家一定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落实到“双一流”建设的具体行动中。与会人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会议对前一阶段学习活动进行总结并对接下来的学习安排进行布置,会议要求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校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学院重点工作,在全院师生员工中掀起持续的学习热潮。

来源:化工院

责任编辑:文亦佳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