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部:举行研究生助理辅导员工作会议 深化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0-10-15 17:26




1935C

10月15日,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召开研究生助理辅导员工作会议,深化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校考察调研重要讲话精神和对研究生教育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工作人员、全体研究生助理辅导员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新闻联播片段,与习近平总书记面对面交流的研究生助理辅导员代表杨屿海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大学调研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工部工作人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校考察调研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对湖南大学建设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对青年学子成长成才的深切关怀,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深刻阐述了研究生教育的战略地位、面临形势和任务要求,都为学校建设发展、研究生思政思想政治工作改革创新注入了强大动力,指明了前进方向。

会议强调,研究生助理辅导员要带头深入学习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充分认识新时代研究生承载的伟大时代使命,牢记嘱托、不负韶华,走在前列、当好表率,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聪明才智。

会议还对前一阶段研究生助理辅导员积极参与疫情防控、新生入学、开学典礼、入学教育等工作进行总结,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来源: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通讯员:胡品 何磊

责任编辑:文亦佳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