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管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0-10-21 11:19

10月20日,实管处党支部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湖南大学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书记杨旭静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杨旭静强调,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准确把握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内涵和实践要求,深刻领会蕴含其中的深切情怀与责任担当,把工作重心放在贯彻落实上,迅速行动、主动作为,确保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结出硕果,勠力推进公共平台建设、实验室安全、仪器设备管理等各项重点工作快速发展。

支部副书记倪纲领学了《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重要讲话精神,奋力推进富有历史文化传承的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的决定》。他指出,在双一流建设的关键时期,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的工作注入了强大动力、指明了前进方向,大家一定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落实到“双一流”建设的具体行动中。

来源:实管处

通讯员:杨雅妮

责任编辑:林青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