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校考察调研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0-10-21 16:26

10月20日,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院党委书记王玉枝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湖南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全体教职工参会。

王玉枝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湖南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提示》,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创新高校思政工作,推动思政课改革创新、传承弘扬优秀历史文化,坚定“文化自信”、寄语青年、 “经世致用”“实事求是”四个方面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对我校的相关做法和典型案例进行介绍。

王玉枝强调,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学校当前头等大事和长期任务,全院师生要将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转化为“双一流”建设的强大动力,全面落实到创建富有历史文化传承的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各项工作之中,始终肩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使命。

来源:化工院

责任编辑:文亦佳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