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就处:举行辅导员就业专题沙龙

时间:2020-10-22 16:52

10月22日,思政创新发展中心在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党委学生工作部指导下开展辅导员就业专题沙龙活动。招就处处长陈义红、学工部副部长范媛吉以及信科院、法学院、新传院等学院的党委副书记、辅导员20余人参加,物电院副书记陈晓萍主持。

材料学院辅导员于涵宇作为本期嘉宾,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就业工作如何融入专业、与HR建立沟通等经验,强调教会学生思维方式的重要性。与会辅导员纷纷发表心得体会,针对就业工作中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

思政创新发展中心队伍建设团队,依托辅导员幸福加油站公众微信平台、在党委学生工作部的指导下已经开展了十余期沙龙、读书会等系列活动,之后将持续定期开展辅导员午餐沙龙、工作督导、理论宣讲等活动,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辅导员搭建交流平台,提升辅导员专业化水平。

来源:招就处

责任编辑:文亦佳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