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教育与继续教育管理办公室: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校考察调研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0-10-23 11:1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湖南大学重要讲话精神,普通教育与继续教育管理办公室组织附属中小幼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融入到学生教育教学过程中。

附属中学开展教研活动,将总书记考察调研讲话精神落实到学生思政课程中,让思政课堂有锐度、温度和深度,消除思政课堂“枯燥无趣”“刻板无用”的标签,引导广大同学牢记总书记嘱托、立志成才报国。 

子弟小学结合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日,举行了庄严而隆重的少先队建队节71周年庆祝活动,活动的主题是“学习习爷爷在湘讲话精神,小树苗长成参天大树”,活动分为中国对外援助实训基地签约、中国好少年表彰和队会观摩三部分,掀起了学习宣传精神热潮。

23080

幼儿园引导孩子们开展了岳麓书院主题建构、区域游戏和集体教学等多种类型的活动,并邀请到马克思主义学院龙兵教授带领孩子们沿着习近平总书记在岳麓书院考察调研的足迹,了解和认识岳麓书院,在他们幼小的心灵中埋下爱家乡、爱祖国的种子。

23B95

来源:普通教育与继续教育管理办公室

责任编辑:文亦佳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