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学院党委赴白水洞村开展扶贫走访活动

时间:2020-10-27 00:28


10月24日至25日,中国语言文学学院党委组织三个教工党支部党员,前往邵阳市隆回县白水洞村开展扶贫攻坚、落实结对帮扶活动。院党委书记杨永锋,学院党委、各支部党员代表共11人参加。

全体党员代表在当地村干部带领下走访彭秀田等三位学院定点帮扶的贫困家庭,为每户送去了慰问品,并进行了亲切交谈。

本次白水洞之行,既是学院党委落实学校相关文件精神的一次积极行动,也以实地走访的形式教育了党员。参与活动的教工党员深入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脱贫攻坚系列重要论述精神内涵,切身体会到了白水洞村脱贫攻坚工作成效,教工一支部党员向铁生老师以一首诗感慨道:

白水洞村依故乡,扶贫三载不寻常。相亲相近说乡语,有爱有行同烛光。

云岭逶迤黄绿树,高天湛澈旧新邦。平生功业些斯事,风雨桥头情意长。

杨永锋表示,学院党委和各支部将继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为学校发展和国家建设贡献力量。

来源:中国语言文学学院

通讯员:沈玉婷 张萌萌

责任编辑:余楚倩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