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院:代表队喜获2020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特等奖

时间:2020-10-20 17:08

10月19日,2020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决赛落幕。由经济与贸易学院莫莎老师、许漪老师指导,经济与贸易学院2017级本科生郑文兴团队组成的湖南大学代表队获决赛特等奖。

2020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是2020年中国(宁波)跨国采购商品洽谈会暨2020年中国(宁波)品牌商品博览会的核心板块。来自各高校的参赛团队以中小企业名义参赛,为企业提供品牌营销策划和海外推广方案。

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与经贸会展竞赛是目前我国国际经贸领域最大的现场赛事和创新实践活动。今年共有来自北京、福建、甘肃、河北、湖南等省市的75所高等院校130支参赛队参加,超过1000名参赛选手和辅导教师入围全国总决赛,在浙江宁波进行最后的角逐。

来源:经贸院

责任编辑:余楚倩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