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健美操队在2020年湖南省大中学生健美操·啦啦操·体舞舞蹈比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0-11-17 21:36

我校健美操队在2020年湖南省大中学生健美操·啦啦操·体育舞蹈比赛中获得三金、一银、两铜(共计31枚金牌、12枚银牌和3枚铜牌)的好成绩。队伍共计23名队员,其中甲组10名本科生,乙组13名研究生,体育学院院长王祚亮、教练员郑紫亚担任领队。

3137E

甲组队员主要由大三大四组成,她们面临考研、保研的压力依然坚持刻苦训练并为学校夺得了花球啦啦、踏板两个项目的金牌。乙组为体院专业组,13名研究生专项不同,在备赛时间紧且学业压力大的情况下,第一次参加街舞、爵士啦啦操项目训练,保证每周三次训练,最终获得一金一银两铜的好成绩。

1BE4B

1609A 

街舞啦啦操项目中,湖大健儿奋勇争先,打败由运动训练等健美操专业人员组成的代表队,最终总成绩超越第二名30分夺得冠军;女子单人操项目考验难度、耐力、爆发力,在短时间的训练期间,研究生李礼木凭借突出的个人能力,披荆斩棘,一举赢得铜牌的好成绩。

16E2E

来源:体育学院

通讯员:张治维

责任编辑:余楚倩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