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部:开展“赢光盘·送牛奶”活动

时间:2020-11-20 17:54

11月16日至12月14日,我校已在各食堂推出“赢光盘·送牛奶”活动,活动覆盖南校区和财院校区。在食堂就餐的同学,凭借首次光盘可领取一张“积攒卡”,之后每光盘一次在“积攒卡”上盖章一次,光盘打卡满12次送牛奶一瓶。赢得牛奶之后可继续参与打卡,也可多人使用一张“积攒卡”。

日前,后勤保障部在湖大二食堂开设智能自助餐厅,在各食堂推出小份菜、半份菜模式,并张贴光盘行动、节约粮食的宣传海报和宣传标语,号召学生爱惜粮食,适量取餐。

后勤保障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持续开展“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系列活动。继“送牛奶”活动之后将推出“美好食光”活动,鼓励师生积极参与,后保部将向师生征集宣传海报、宣传标语、小视频等,并在中国传统节日冬至日举办包饺子活动,进一步弘扬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增强师生尊重劳动、拒绝浪费、节约为荣的意识,杜绝“舌尖上的浪费”。

来源:宣传部 后保部

实习记者:曹娇

责任编辑:余楚倩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