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联络处 新传院:校友安超捐设百万奖学金 支持新传院人才培养

时间:2020-12-02 15:34

11月30日,我校2000级新闻专业校友、浙江校友会副会长、杭州安小乙进出口有限公司总经理安超向新闻与传播学院捐赠100万元,设立“安小乙珀美奖学金”,用于奖励新传院优秀研究生。新闻与传播学院聘任安超为学院生涯导师,指导学生职业发展。发展联络处(教育基金会)处长邓利华、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彭祝斌、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胡建国等出席仪式。

回顾求学和创业之路,安超感谢母校的栽培,在校期间担任学生干部的管理经历和保持阅读的习惯,让他受益匪浅。毕业后,安超一直与母校保持联络,并牵头杭州校友会复建。此次设立奖学金也是希望为母校建设发展尽一份力。安超表示明年将增设本科生奖学金,进一步支持母院人才培养。

彭祝斌(右)为安超(左)颁发捐赠证书。

胡建国(右)为安超(左)颁发聘任证书。

来源:发展联络处(教育基金会) 新闻与传播学院

通讯员:徐慧 杨湘雨

责任编辑:余楚倩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