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2020“四史”学习教育研讨会召开

时间:2020-12-05 12:41

近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院联合主办的“四史”学习教育研讨会召开。来自教育部社科中心、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北京师范大学等三十余家单位和高校,全国各地近百名专家学者、研究生等参加了研讨会。

副校长谢赤、湖南省社科联副主席戴树源、北京师范大学思想政治工作研究院院长冯刚和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名誉院长、中国文化软实力研究中心主任张国祚出席。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黄梓根和副院长吴增礼分别主持会议开幕式与闭幕式。

参会领导。

会议现场。

研讨会围绕“四史”的价值意蕴等相关问题研究、“四史”与四个自信研究、“四史”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国共产党百年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发展历史研究以及与“四史”相关的其他主题展开。

与会专家学者一致认为,此次学术研讨会搭建了加强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学习教育和研究宣传的平台,促进了马克思主义学者对话交流,对深入学习与研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重要的意义。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生编辑:李辛茹

责任编辑:余楚倩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