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院:青年教师工作坊共话思政教学改革

时间:2021-01-12 16:58

1月12日,经济与贸易学院第六期青年教师工作坊于在银杏楼二楼会议室举行。校教务处处长许和连、校工会副主席宋杰、院长侯俊军、在国家和省级教学竞赛中获奖的相关教师等分享经验。

说明: C:/Users/admin/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10112160828/output_1.jpgoutput_1

活动现场。

许和连强调,本科生教育在学校建设中占有重要地位,他鼓励学院青年教师积极参与各类教学竞赛,重视课堂教学,不断提升教学技能。

宋杰从工会建设和教师发展的角度高度肯定了经济与贸易学院青年教师工作坊的相关工作,认为教学经验的交流有利于促进教育教学技能提升,期待2021年全国青教赛取得更好的成绩。

侯俊军对学校各个部门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肯定学院青年教师在课堂教学的突出表现,以及教师们积极提升教学能力和水平的良好氛围,期待工作坊让教学激发课程教育新活力。

经贸院王腊芳教授、曲丹副教授、外国语学院任远副教授分别以“课堂蜕变与反思成长”、“知行合一,止于至善”和“活力源自改变——转变观念激发课程思政新活力”为主题分享了教育教学的心得与感悟。

来源:经贸院

通讯员:蔡婕萍

责任编辑:余楚倩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