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麓书院:教职工、工会会员大会召开

时间:2021-01-13 15:31

1月9日,岳麓书院教职工、工会会员大会在中国书院博物馆报告厅举行。会议听取并讨论审议了院长工作报告、部门工会工作报告、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大会现场。

院长肖永明在工作报告中指出,过去一年,书院面向“十四五”谋篇布局,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持续提升,师资力量与科研水平再上台阶,基层党建与廉政建设全面深化,综合管理与文化传播深入推进,各项事业取得新发展、呈现新气象。报告同时提出了学院“十四五”规划蓝图及四大举措,并明确了2021年的学院工作重点。

会议强调,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进一步坚定信念,解放思想,凝聚力量,开拓创新,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全面开启“十四五”建设的新征程,共同谱写岳麓书院事业发展的新篇章,为推进实现岳麓书院全面现代复兴而努力奋斗。

来源:岳麓书院

通讯员:向松阳

责任编辑:余楚倩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