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

时间:2021-04-06 10:14

4月2日下午,校医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成员、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钟文勇,纪委正科级纪检员潘磊出席会议,医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骨干、党支部书记和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张坤对医院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工作部署和动员讲话,院长彭欣辉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张坤强调,学习历史是为了更好走向未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聚焦重点关键,注重创新方式方法,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任务,为推动医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政治保障。

钟文勇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目标导向、突出特色亮点、强化主体责任,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工作,坚定弘扬敬畏生命、甘于贡献的精神,以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引领医院高质量发展。

彭欣辉指出,医院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启动,要结合医院实际抓落实,以“延长门诊服务时间”为亮点,以“医联体+网格化”为抓手,增强服务意识,用工作成绩检验学习教育成效,推动医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校医院

通讯员:曾亚飞

实习编辑:王旖

责任编辑:余楚倩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