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武团党支部:组织开展“学百年党史 育时代新人”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4-19 10:19

4月16日,学武团党支部赴杨开慧故居、田汉故居开展“学百年党史 育时代新人”主题党日活动,在学思践悟中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伟力。副校长汪卫斌参加。

大家走进烈士陵园,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汪卫斌为1-4月过“政治生日”的支部成员颁发生日礼物——《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习近平用典第二辑》图书,同时勉励支部成员学好百年党史,为师生办好实事。

活动现场。

通过此次实地研学,支部成员纷纷表示要铭记革命烈士,赓续精神血脉,永葆共产党人的先进本色,秉持一往无前的奋进姿态,把爱党爱国爱校之情落实到实际工作中,着力培养新时代经世致用的领军人才,奋力谱写建设富有历史文化传承的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新篇章,以优异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来源:学武团党支部

实习编辑:唐恬甜

责任编辑:余楚倩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