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安吉游戏理念下的室内外自主游戏”经验在全省推广

时间:2021-04-29 08:29

4月27日-29日,湖南省第八届学前教育管理研究研讨会举行,各地州市学前教育专干、教研员和幼儿园园长代表三百余人参会。我校幼儿园园长张静作为全省幼儿园的唯一代表,在会上以《儿童视角下安吉游戏理念的园本化实践》为主题分享湖南大学幼儿园室内外自主游戏经验。

165FA

张静发言。

2020年湖南加入“安吉游戏”试点,湖南大学幼儿园成为首批试点园之一。利用寒假的时间进行硬件改造、添置部分游戏材料、围绕“把游戏权利还给儿童”的理念进行课程建设。近半年的实践证明,保障“真游戏”常态化开展,能给孩子带来深度的快乐,享受快乐的童年,促进身心全面和谐发展,促进教师观念转变和专业素养提升,提升园所影响力,为湖南大学教职工子女带来学前教育优质的课程体验。

来源:幼儿园

通讯员:荣丽娇

责任编辑:余楚倩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