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

时间:2021-04-29 15:59

4月28日,土木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前往长沙县开慧村,举行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式。院党委书记彭嘉芬主持。

松柏常青,骄杨永存。学院党员代表一行40余人,先后前往烈士陵园、杨开慧纪念馆、板仓故居等地接受教育,并在开慧村村委会举行“学史增信”专题党课。在杨开慧烈士陵园,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烈士敬献花篮,并鞠躬致敬。离退休党员代表、年届八旬的洪范文老师领誓,带领大家在烈士墓前重温入党誓词。

湖南党史学习教育资源丰富,故事感人至深。开展党史教育既是政治学习也是业务训练,要守初心续写科教创新史,担使命再创湖大土木新辉煌,真正做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此次学习重温了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感受到信仰的力量,深受教育和感动。这次读书班真正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实起来、亮起来,让我们的党性教育强了起来。通过学习,强化服务担当,筑牢为民情怀,一定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又快又好的发展。在阅读指定教材的同时,我们在“红土地”现场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感悟“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奉献精神,有利于更好地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来源:土木院

通讯员:李峥

责任编辑:余楚倩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