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部:“爱党爱国爱劳动”主题演讲比赛举行

时间:2021-04-30 17:21

4月29日上午,后勤保障部“爱党爱国爱劳动 真情真意真光荣”主题演讲比赛在复临舍举行。省教育后勤协会、学校办公室、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校工会、后保部负责人出席活动。

十一名选手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真情真意地分享了平凡岗位上的不平凡故事。综合科的宋柔力以《遇见平凡中的大能量》为题,以后勤保障部记录员和发声筒的视角分享了她作为后勤保障部宣传工作者在工作中遇见的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引发大家强烈共鸣,荣获特等奖。其他选手中有扎根宿舍28年,用时间证明荣誉,把生活教给学生,无悔一句“阿姨”的陈霞辉;有立足收发工作,站好保密工作这班岗的李庄;有甘当“后勤牛”,爱生如子的楼宇工作人员李慧,通过分享自己的故事,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了后勤精神的实质。

“平平淡淡才是真,这样的演讲动人心弦,展示了后勤人的风貌。奋斗最美丽,平凡真英雄,我们一起共勉!”来自播音与主持艺术系的谢伦浩老师对本次演讲比赛综合点评,并分享了演讲专业知识。

比赛现场。

来源:后保部

通讯员:宋爽

责任编辑:余楚倩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