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会

时间:2021-05-02 11:43

4月26日,校医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会举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彭世文、纪委正科级纪检员潘磊出席并指导读书会,党总支书记张坤主持,全体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专职组织员参加。

读书会紧扣毛泽东同志《寻乌调查》《论反对本本主义》展开,张坤以“学好寻乌调查,搞好调查研究;走好群众路线,办好民生实事”为题领学,细致深入地分享了对“为什么开展调查研究”的所思,对“怎么样开展调查研究”的所得,总结梳理了“调研中应注意的问题”。

张坤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毛泽东和习近平调查研究思想,提高调查研究的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进一步深入基层摸实情,通过广泛的调查研究解决工作中暴露出的问题和制约医院发展的问题,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为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护航,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彭世文指出,校医院在读原著、悟原理、真学真懂真用真会方面做得扎实,读书会取得了预期效果。要坚持实事求是,以人民为中心,始终把师生的需求放在重要位置,特别要关注公共卫生安全方面存在的问题风险,保障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

来源:校医院

通讯员:曾亚飞

实习编辑:李辛茹

责任编辑:余楚倩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