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办、实管处:“重温经典红歌,传承伟大精神”党史知识竞赛举行

时间:2021-06-02 16:53

6月1日,校园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和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共同举办“重温经典红歌,传承伟大精神”党史知识竞赛。信息化办支部及信科院计算机科学系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实管处支部及化学化工学院分析06党支部参加活动。

46da8486fcb8e4098f49ca4099c929d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的选手由各支部推荐,三十名党员组建“101队”“党耀红心队”“红星闪闪队”“麓战队”“飞岳队”“星火队”六支参赛队伍。赛前,选手们认真学习经典红歌、党史知识,并交流心得、积极备战。在比赛正式开始前,各队精心准备自己的参赛口号,展现队伍风采。

竞赛设置必答题、抢答题和趣味题三类,题目采用分屏投递的方式,显示在智慧教室不同的屏幕上。必答题环节,每组选手自主选择题组,组内成员群策群力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答题;抢答题环节,选手们抢时间、比速度,激烈角逐。选手们沉着冷静、积极抢答、密切配合,赛出了品格、赛出了水准,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

41e9b3ec481077acf40daedc0b40c3a

25476789ea11dcd63ccda7a28eaa071

经过三轮激烈比拼,“麓战队”以总分第一获得第一名,“党耀红心队”和“星火队”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本次知识竞赛切实发挥了以赛促学的作用,党员们纷纷表示,比赛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充分激发了大家学习党史的兴趣,加深了对党史知识系统的掌握和理解。

来源:信息化办、实管处

通讯员:刘倩倩

责任编辑:余楚倩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