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学院:毕业生修读结业仪式举行

时间:2021-06-18 19:51

6月16日,机器人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课程修读结业仪式。来自多个专业的20名毕业生参加。

结业仪式上,常务副院长李智勇祝贺同学们同时收获湖南大学学士学位证书和机器人学院“双创'课程修读结业证书。他鼓励同学们继续克服艰难险阻、勇攀高峰、鹏程万里,在服务国家社会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成为科学研究、技术创新与科技创业的领军人才。

颁发证书现场

座谈会环节中,师生们畅所欲言。针对机器人学院的课程设计,王翔宇等同学表示受益匪浅。贾晓航同学认为学院项目制教学将理论知识与项目实做结合,不仅系统学习了机器人的理论知识,更传承了“经世致用”的湖湘精神,极大提高了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刘骏涵、虞旦旦等同学感谢学院提供的科研竞赛支持,为日后的科研深造奠定基础。机器人学院之于毕业生们,是一个新的激励、新的磨练,更是新征程的起点。在他们未来读研、工作的规划中,也与机器人技术密切相关,融入了机器人学科的交叉背景。

学生发言

来源:机器人学院

实习编辑:李辛茹

责任编辑:余楚倩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