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表彰大会

时间:2021-07-04 11:33

7月1日下午,校医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表彰大会,欢庆党的百年华诞,表彰先进典型。医院党总支书记张坤、院长彭欣辉参加。

会上,张坤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代表领导班子向全院党员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向在为医院发展事业作出贡献的老领导、老同志和干部职工家属表示崇高的敬意。他强调,全体医院共产党员要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团结奋斗、创新实干,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圆满完成全校师生新冠疫苗接种任务,有序推进医院十四五规划各项任务开局起步,高质量完成每一项事关医院兴衰成败和师生切身利益的大事实事,奋力开创医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彭欣辉强调,全院上下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对标医院定位和十四五发展规划,希望全院各党支部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弘扬先进,围绕中心大局,发挥先进模范作用,强化措施,再鼓干劲,确保我院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会议为2021年湖南大学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先进党支部、医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优秀党员、2020年度医院“三亮三创三评”活动中涌现出的党员示范岗、群众满意窗口单位等单位和个人颁奖,为入党时间在上半年度的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三位优秀党员代作典型发言。

重温入党誓词。

颁奖现场。

来源:校医院

通讯员:曾亚飞

责任编辑:余楚倩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