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肃教授获中国勘察设计协会传统建筑分会“终身荣誉会员”称号

时间:2019-12-06 10:37

近日,中国勘察设计协会传统建筑分会2019年会在杭州闭幕。在本届年会上,我校建筑学院柳肃教授与天津大学王其亨教授、北京建筑大学汤羽扬教授一起荣获“终身荣誉会员”称号,对他们在传统建筑行业的重要社会影响力和做出的杰出贡献给予肯定。其获奖词为“丹可磨而不可夺其色,兰可梵而不可灭其馨,玉可碎而不可改其白,金可销而不可易其刚。坚守梦想,奋发图强,以己之力,星火燎原,共写传统建筑之过去、未来。”

柳肃教授还在分会举行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推举活动”中荣获“杰出人物”称号,以表彰其在传统建筑保护与设计领域做出的杰出贡献。

湖南大学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在本届年会中被增选为常务理事单位并获本年度“先进单位”,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邓铁军任传统建筑分会常务理事。

柳肃教授荣获终身荣誉会员。

湖南大学设计研究院获评本年度先进单位。

来源:建筑学院

责任编辑:文亦佳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