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大学生合唱团“唱响”新年祝愿

时间:2019-12-31 11:31

12月28日晚,大学生艺术团合唱团2020年新年音乐会在大礼堂举行。副校长李树涛出席音乐会,800余名师生现场观看。

音乐会现场。

本次音乐会包括混声合唱、童声合唱和女声合唱,以中国古诗词新创编的合唱作品为主,包括李清照的《知否知否》、北朝乐府《敕勒川》、李白《白云歌送刘十六归山》《春思》《送友人》《行路难》等经典名作。其中,《知否知否》是全国首演,《敕勒川》是作曲家为湖南大学大学生合唱团量身打造。

音乐会现场。

演出由著名指挥家、合唱艺术家、天津大学北洋艺术团艺术总监任保平教授和湖南大学大学生艺术团合唱团常任指挥、中国合唱协会理事、湖南省音乐家协会合唱学会副会长唐德老师共同担任指挥,邀请长沙师范学院楚韵馨荷合唱团和湖南大学子弟小学银杏童声合唱团进行交流演出,特邀男高音演唱家、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副教授、声乐系主任、湖南省音乐家协会男高音联盟副会长邓集勋担任嘉宾,李辰熙担任艺术指导。

音乐会现场。

湖南大学大学生合唱团一直致力于校园文化建设和高雅文化推广,一年一度举办的新年音乐会已成为我校校园文化的品牌活动。合唱团团员用音符律动传递青春的活力,用歌声表达新年的祝愿。

著名指挥家任保平教授。

湖南大学大学生合唱团常任指挥唐德。

长沙师范学院楚韵馨荷合唱团。

湖南大学子弟小学银杏童声合唱团。

李辰熙担任艺术指导。

男高音演唱家邓集勋。

湖南大学子弟小学银杏童声合唱团指挥文艺。

赵卓瑶老师担任主持。

来源:宣传部

记者:蒋鼎邦

责任编辑:蒋鼎邦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