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决胜疫情防控|部署

时间:2020-03-29 17:21

92568

1月22日、27日,湖南大学分别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进一步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部署。

8420C

1月30日上午,学校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部署推进下一阶段防控工作。

undefined

2月3日上午,校党委常委会专题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通过了《湖南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方案》。

4738A

2月24日,校党委常委会专题研究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审议通过《湖南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和《湖南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预案》。

5D769

3月9日,新学期党政例会暨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0年第3次集中学习举行。会议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统筹推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和新学期工作。

9AC64

3月16日,校党委召开委员会全体会议,审议通过《湖南大学领导班子2019年度工作述职述廉报告》《湖南大学2020年工作要点》,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82E9F

保卫部与社区联动,排查相关线索百余条次;挨家挨户张贴倡议书,在每个居民楼张贴公开信,利用广播车进行流动防疫宣传

9DBF6

饮食服务中心加强食堂管理,严把责任关

799B9

后勤服务总公司加强学生食堂管理和校园物业管理,切实服务保障工作

9915C

学校党委保卫部立即成立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带领全体保卫人员,直面开放式校园管理难题

C46B2

保卫部落实“一稳三严”措施,守护校园和师生平安

2A708

学生园区中心成立以中心主任为组长的园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召开五次专题会议,部署防控工作

292B4

工作人员加班加点腾空宿舍,喷洒消毒液,对楼栋内外公共区域进行全面消毒

78A10

工作人员人人实名登记,加强管理

9A31A

环卫绿化员工冒雨处理危树

9C99A

众志成城,严防死守,后勤人层层压实责任,湖大学工“实、细、深-三字经”编织“防疫网”

B5265

运输部员工对校车无死角消毒

83C86

校医院领导召开四次会议部署工作,校医们以冲锋在前践行职责、初心与使命

60845

校医院煎制预防新冠肺炎的中药汤剂,免费发放给学校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

2C226

湖南大学图书馆第一时间行动起来,在线服务不打烊,整理推荐免费数字资源

47889

湖大返乡学子投身“战疫”一线

5E969

湖大科研应急攻关,成立相关团队,整合优质资源,发挥学科优势。

4EB4A

我校举行疫情防控期间首场研究生学位论文在线答辩,力保学生如期答辩

253D6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学术委员会举行疫情防控期间首场在线会议,审定学院2020年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初稿

5DC8C

创新实践在线答辩,一对一指导,毕业论文有“私教”

46AEB

湖大研工“战疫答卷” ,辅导员24小时在线

C01E6

探索教学新方式,点“燃”课堂气氛

海外校友心系湖南,感恩母校,四处奔走,积极募捐

D894C

湖大“朋友圈”筹集防疫物资海内外校友献爱心

我校78级校友,东华软件党委书记、董事长薛向东接到武汉火神山医院信息化系统建设任务后,率员工紧急驰援

我校校友募集医用物资,顺利发往湖北,用于抗击疫情第一线

4E7F0

“火雷奇迹”见证湖大校友力量

6A271

各地校友会纷纷行动,为校友提供帮助

30AEA

湖大选调生奋斗在抗击疫情的道路上。

来源:宣传部

整理:刘若云、王艺晓

责任编辑:周丹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