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告白祖国|“与祖国一起奔跑,向祖国深情告白”

时间:2019-09-27 21:10

在伟大祖国七十华诞来临之际,我校组织开展“我是湖南大学研究生,我为伟大祖国点赞”党旗国旗接力赛,来自全校24个学院的五百余名研究生导师、辅导员、研究生党员代表一起,与祖国一起奋力奔跑,为伟大祖国热情点赞,向伟大祖国深情告白,以湖大人特有的方式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

1847F

3DF56

44AA5

活动开始前,各学院研究生师生代表与8位离退休老党员老教师一起,高唱国歌,歌唱伟大祖国,讴歌伟大时代;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立新功;传递党旗国旗,传承红色基因、传承奋斗精神。

1E8DB

活动中各学院研究生师生代表手持党旗国旗,在湖大校园、东方红广场、岳麓书院、岳麓山上按设定路线分20棒接力赛跑,活动中设置“回顾奋斗史诗”“讴歌伟大时代”, “唱响时代芳华”“青春告白祖国”“我为祖国点赞”等环节,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国史问答、朗诵伟人诗词、唱响爱国歌曲、书写祝福寄语等爱国主义教育、理想信念教育,教育引导湖大学子与伟大祖国一起奔跑、奋力追梦。莘莘学子朝着山顶奋力奔跑,鲜艳的党旗、国旗迎风飘扬,同学们纷纷写下对伟大祖国的真切祝福,共庆祖国七十华诞,共祝祖国美好明天!

在岳麓山顶,全体师生开展“我是湖南大学研究生,我为伟大祖国点赞”快闪活动,高呼“振我民族,扬我国光”,彰显湖南大学研究生勇立时代潮头、争做时代先锋、担当复兴大任的青春豪情与责任担当!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教育引导我校研究生厚植爱国情怀、凝聚奋斗力量、担当复兴大任,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面向全校研究生开展了“我是湖南大学研究生,我为祖国点赞”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包括“七十峥嵘·与国同梦”研究生党史国情知识竞赛、研究生新发展党员宣誓大会、“勇立创新潮头,矢志科研报国”研究生新生主题报告会、“奔跑吧,党旗!”研究生党旗国旗接力赛、“我为祖国点赞”集中观看国庆70周年庆祝大会等,在全校研究生引起强烈反响,营造了浓厚的国庆氛围。


来源: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通讯员:胡品

责任编辑:李妍蓉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