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挝地方政府中高级干部湖南研修班在岳麓书院开班 谢建辉、坎培·涂派吞致辞

时间:2019-10-14 11:37

10月13日上午,老挝地方政府中高级干部湖南研修班在我校岳麓书院开班。湖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谢建辉,老挝沙湾拿吉省委常委、副省长坎培·涂派吞出席并致辞。湖南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蒋昌忠,校党委书记邓卫出席活动。湖南省外事办主任徐正宪主持开班仪式。

19417

开班仪式现场。

1613C

开班仪式前,谢建辉会见坎培·涂派吞。

本次研修班由中国外交部与湖南省共同举办,为期10天。来自老挝的20名地方政府中高级干部将在我校展开研修学习。

E46FA

湖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谢建辉致辞。

谢建辉代表省委、省政府对老挝客人表示欢迎。她说,今年是中老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10周年,中老关系正处于历史最好时期。近年来,湖南与老挝加强经贸、农业、旅游、文化、教育等领域合作,取得丰硕成果。举办老挝地方政府中高级干部研修班,旨在进一步筑牢友谊之桥、拓宽发展之路、增进交流互信。湖南愿在构建中老命运共同体共识的指引下,与老挝加强多领域、全方位、深层次交流合作,为促进双方经济社会发展、落实《构建中老命运共同体行动计划》作出更多更大贡献。

E0B29

老挝沙湾拿吉省委常委、副省长坎培·涂派吞致辞。

坎培·涂派吞感谢湖南省对老挝的援助。他说,中国是老挝第一大外资来源国和第一大援助国。希望通过此次研修班,学习借鉴中国尤其是湖南省在脱贫攻坚领域取得的宝贵经验,推动老中两党两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作好邻居、好朋友、好同志、好伙伴。

CD59D

校党委书记邓卫致欢迎辞。


来源:宣传部 湖南日报

通讯员:邓晶琎

记者、责任编辑:文亦佳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