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9-11-06 15:14


11月5日上午,校党委中心组开展2019年第12次集中学习,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校党委书记邓卫主持学习,全体在校校领导、党委常委参加学习。

会上,邓卫重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央政治局所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主要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湖南省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以及教育部直属高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深刻回答了“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坚定自觉地向党中央、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准确领会把握全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确保覆盖到每一个基层党组织、每一名党员,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扎实做好当前工作,全面提升学校的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进一步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向前发展。

来源:宣传部

记者:蒋鼎邦

责任编辑:蒋鼎邦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