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中央第十一巡回督导组来校调研

时间:2019-11-28 20:24

11月27日上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央第十一巡回督导组成员、中纪委国家监委办公厅二级巡视员原广丰,巡回督导组成员、教育部人事司人事劳资处处长卢波辉来校调研。校党委书记邓卫主持调研座谈会。

调研座谈会现场。

教育部直属高校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陈子辰,组员黄少成、孟凡东,校领导段献忠、曹升元、陈伟、于祥成,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孙炜,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兼统战部部长唐珍名,学校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代表参加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陈子辰汇报了指导组工作开展情况,邓卫、段献忠汇报了学校主题教育进展情况和“双一流”建设情况,岳麓书院党委书记陈宇翔、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黄梓根、化学化工学院化学系第一党支部书记宦双燕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蔡青同学、土木工程学院国防生党支部书记王云飞同学,分别结合所在基层党组织的特色工作汇报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原广丰讲话。

卢波辉讲话。

陈子辰讲话。

邓卫讲话。

段献忠讲话。

原广丰在讲话中对教育部直属高校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的悉心指导,以及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精心准备、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下一步学校要进一步紧密结合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进一步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结合、贯穿始终,进一步广泛动员广大师生员工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快推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

陈子辰表示,指导组将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巡回督导组的要求,把巡回指导的工作责任扎实扛在肩上、落到实处,和湖南大学广大师生一起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聚焦主题主线、突出问题导向,高效开展主题教育,决不辜负党中央和教育部党组的期待和要求。

邓卫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学校党委将全面落实中央督导组和教育部指导组的要求,紧密结合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在湖南大学落地见效,全力推进“双一流”建设迈上新台阶。

来源:宣传部

记者:蒋鼎邦

责任编辑:蒋鼎邦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