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看望留校学生 指导疫情防控

时间:2020-02-01 18:45

1月31日上午,湖南省委副书记乌兰来校看望慰问我校留校学生,指导疫情防控工作。乌兰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省委的部署要求,坚定必胜信心,立足学校实际,科学有序防控,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湖南省委副秘书长秦国文,湖南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王瑰曙,校长段献忠,校领导曹升元、谢赤、于祥成、谭蔚泓等陪同看望。

乌兰看望我校留校学生。

乌兰来到我校留学生公寓,与留学生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假期生活、学习情况和疫情防控措施,并通过他们向全体在湘留学生表示良好祝愿。她说,湖南省委、省政府带领全省人民全力对抗疫情,有决心、有信心、有能力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希望大家坚定信心,努力从自身做起,共同筑起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

乌兰看望我校留校学生。

“每餐在哪里吃饭,购买生活用品方便吗”“每天测体温吗,有哪些防护措施”……乌兰还看望慰问了我校部分省外留校学生,向他们表示新春的祝福,并肯定我校为留校大学生提供的周到服务。

乌兰指出,要兼顾学生的生活习惯,更加关心他们的饮食、学习等需求,在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的同时让他们度过一个愉快的春节假期。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强化联防联控工作机制,加强防控应急处置工作,提高师生防范意识,保持校园安全稳定的良好局面。要密切关注疫情发展情况,提前对春季开学有关情况做出科学研判,合理安排学校教学及相关工作,做好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预案,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湖南大学应有的贡献。

来源:湖南日报 湖南卫视

通讯员:贺威

责任编辑:文亦佳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