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延迟开学有关事宜的通告

时间:2020-02-02 11:19

湖南大学全体同学: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更好地保障同学们的身体健康,按照党中央、国务院,教育部和湖南省委省政府防控工作部署,经学校研究决定,现就延迟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开学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学校开学时间不早于2月24日。学校将根据疫情形势、防控情况和上级部门通知,经科学评估后确定具体开学时间并及时通知。

二、正式开学前,全体同学务必不要提前返校,不要急于购买返程车票、机票。

三、请主动配合当地相关部门做好医学筛查,同时主动配合学校做好健康状况报告。

四、学校将调整下学期教学安排,请同学们充分利用好在家时间精进学业。

防控疫情是每一位公民的责任和义务,关乎你和身边每一个人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全体同学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防护意识,服从安排,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湖大人的贡献。

湖南大学

2020年2月2日


责任编辑:蒋鼎邦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