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党政例会暨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举行

时间:2020-03-11 10:50

议现场。

3月9日,新学期党政例会暨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0年第3次集中学习举行。会议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统筹推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和新学期工作。会议通过视频形式进行。校党委书记邓卫进行领学并讲话,校长段献忠结合中央精神就新学期工作进行总体部署。全体在校校领导、校党委常委在主会场参加,全校副处级及以上干部在各分会场参加。副校长谢赤主持会议。

邓卫讲话。

段献忠讲话。

邓卫传达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邓卫指出,全校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务必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武装头脑,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各级党组织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增强政治功能;全体共产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践行初心使命。

邓卫强调,当前一要抓好工作落实,12个专项工作小组要继续抓好贯彻执行,细化举措;二要全面排查风险,建立工作台账,逐项落实;三要严格管控校园,尽一切可能阻断输入性风险;四要认真准备学生返校工作,有针对性做好返校预案、教育教学管理方案;五要进一步做好在线教育教学,组织开展效果评估,及时进行动态调整;六要加强教育引导,积极开展健康知识和科普宣传;七要加强舆论引导,继续做好宣传教育工作。

段献忠结合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就新学期学校行政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段献忠指出,一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不发生输入性病例;二要抓好在线教育教学工作,充分发挥好辅导员、班主任、导师等广大教师和学生班级作用,为同学们做好服务,关爱特殊困难学生,营造良好学习氛围,提高教学质量;三要切实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广大毕业生顺利毕业、高质量就业。

段献忠强调,要进一步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安排,完善线上教学和同学们返校学习衔接,以及错峰返校、园区住宿、食堂就餐等各项工作方案,确保春季学期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要统筹落实好2020年工作计划,圆满完成工作任务和目标,夺取疫情防控和“双一流”建设的“双胜利”。

主会场现场。

会上,谢赤、于祥成、李树涛、蒋健晖分别就疫情防控、学生工作、线上教学等进行了通报和安排。

来源:宣传部

记者:周丹

责任编辑:蒋鼎邦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