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启动落实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大讨论活动

时间:2020-03-31 17:02

BCF2

学校组织开展大讨论活动

全校各单位和每位师生员工如何立足单位实际和本职岗位,牢固树立人才培养中心地位,紧紧围绕人才培养这个中心工作,为学校人才培养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做出更大的贡献?

3月31日,学校印发《关于开展落实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大讨论的通知》,在全校组织开展大讨论活动。本次大讨论活动3月底启动,9月底结束,主要包括调研分析、提出方案和整改落实三个环节。

通知要求,全体师生要充分认识大讨论活动的重要意义,紧紧围绕“落实人才培养中心地位”主题,认真学习领会一流大学人才培养中心地位的内涵和要求;认真总结反思落实人才培养中心地位方面的经验和不足;认真深入思考立足本职岗位为人才培养作贡献的方法和途径;认真细化落实人才培养中心地位方面的任务和举措。

10B36

点击可进入专题网站

通知强调,全校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广泛深入的讨论,引导师生积极思考、建言献策,最大限度地凝聚师生智慧;要注重问题导向,务求实效,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聚焦重点难点问题,将学习研讨与真抓实干紧密结合,坚持边讨论边整改,既要解决当前具体问题,又要着眼长远建立完善制度机制;要加强宣传,浓郁氛围,发动师生总结经验做法、挖掘先进典型、提出对策建议,在全校各单位、各岗位形成个个以人才培养为中心、人人为人才培养作贡献的良好局面。

来源:宣传部

记者:周丹

责任编辑:周丹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