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中心组开展2020年第6次集中学习

时间:2020-04-21 08:42

学习现场。

4月20日,校党委中心组开展2020年第6次集中学习,专题学习中共中央颁布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以下简称《规定》)。校党委书记邓卫主持学习,校长段献忠、全体在校校领导、校党委常委参加学习。

会上,邓卫领学了《规定》。各中心组成员结合学校实际,围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

邓卫在主持学习时指出,《规定》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党的建设、健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度的纲领性文件,为新形势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了重要制度“引擎”。

邓卫强调,要充分认识《规定》出台的重大意义,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切实抓好《规定》的学习贯彻;要紧紧扭住责任制这个“牛鼻子”,强化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政治担当,不折不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不断提高履职尽责本领,努力提高战胜各种风险挑战能力,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高质量发展。

来源:宣传部

记者:周丹

责任编辑:周丹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