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天日·逐梦航天】《2019中国高分卫星应用国家报告》在湖南大学发布(视频-图文)

时间:2019-04-23 00:00

【湖大新闻】

IMG_0784.jpg

今日下午,国家航天局新闻发布会在湖南大学国家超级计算(长沙)中心举行,发布《2019中国高分卫星应用国家报告》。

IMG_0719.jpg

国家航天局副局长吴艳华

IMG_0762.jpg

中国工程院院士唐华俊

IMG_0722.jpg

中国科学院院士童庆禧

国家航天局副局长吴艳华、国家航天局对地观测与数据中心副主任赵文波、中国工程院院士唐华俊、中国航天基金会理事长吴志坚、中国遥感应用协会理事长罗格、中国科学院院士童庆禧、中国工程院院士郭仁忠、中国科学院院士龚健雅,湖南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升元等出席本次发布会。发布会由国家航天局新闻办副主任孟华主持。

IMG_0763.jpg

中国工程院院士郭仁忠

IMG_0741.jpg

中国科学院院士龚健雅

IMG_0744.jpg

湖南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升元

发布会上,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资源与农业区划研究所所长周清波公布了第二届“中国高分杯”美丽乡村大赛创新应用类比赛获奖结果,百度云智学院副院长戴海竹公布了第二届“中国高分杯”魅力乡村大赛数据探索类比赛获奖结果,中国公路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费雪良发布了第三届“中国高分杯”数字公路大赛通知。

颁奖合影.jpg

参加本次新闻发布会的媒体来自新华社、人民日报、解放军报、光明日报、经济日报、中国日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科技日报、中国新闻社等中央主要媒体,湖南日报、湖南卫视、湖南经视、湖南都市、东方卫视等地方媒体,中国航天报、中国军工网、国防科技工业杂志等行业媒体;光明网、国家航天局网等网络媒体;凤凰卫视、凤凰网等媒体。

出席本次发布会的还有国家航天局系统工程司、国家航天局对地观测和数据中心、国家航天局新闻办、湖南省工信厅、湖南大学等单位的领导和同志。

责任编辑:蒋鼎邦

注:转载该文请注明来源:湖南大学新闻网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