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天日·逐梦航天】“中国航天日”新闻媒体采访团走进湖南大学(视频-图文)

时间:2019-04-23 00:00

【湖大新闻】

IMG_0968.jpg

今日下午,2019年“中国航天日”新闻媒体采访团走进湖南大学,开展集中采访活动。

2.jpg

2019年“中国航天日”新闻宣传工作组组长、国家航天局新闻宣传办公室主任李自平

IMG_1067.jpg

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新闻办公室主任、新闻发言人唐珍名

新华社、光明日报、经济日报、中央电视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解放军报、中国日报、科技日报、中国新闻社、光明网、中国今日杂志等30余家媒体,2019年“中国航天日”新闻宣传工作组组长、国家航天局新闻宣传办公室主任李自平出席。集中采访活动由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新闻办公室主任、新闻发言人唐珍名主持。

4.jpg

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尹双凤教授

5.jpg

国家超级计算(长沙)中心副主任彭绍亮教授

6.jpg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副院长冯凯教授

7.jpg

化学化工学院邓剑如教授

我校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尹双凤教授介绍了我校科学研究的总体情况,国家超级计算(长沙)中心副主任彭绍亮教授介绍了中心科研服务情况,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副院长冯凯教授介绍了高端智能装备关键部件研究方面的情况,化学化工学院邓剑如教授分享了自己从事航天科研的体会。

IMG_1720.jpg

与会记者观看了2019年“中国航天日”湖南大学电视专题片《千年学府 逐梦星空》,并实地考察了岳麓书院。

唐珍名在主持集中采访活动时表示,专题片《千年学府逐梦星空》是我校在航天科研和人才培养中的一个剪影。在创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征途中,我校还有很多突出成绩和感人故事,拜托并期待媒体朋友们一如既往帮助我们进一步挖掘、总结、提炼和宣传。

责任编辑:蒋鼎邦

注:转载该文请注明来源:湖南大学新闻网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