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玲副教授获湖南省五一劳动奖章(图文)

时间:2019-04-29 00:00

201904281625541799 (1).jpg

湖南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劳模和优秀工匠大会在长沙举行。(图源:新湖南)

4月28日上午,湖南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劳模和优秀工匠大会在长沙举行。省委书记杜家毫出席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主持。

省委副书记乌兰宣读有关表彰决定,省领导谢建辉、冯毅、刘莲玉、贺安杰出席,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周农致辞。

会议表彰了我省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奖状以及全国工人先锋号的单位和个人,湖南省劳动模范和湖南省先进工作者,荣获湖南省五一劳动奖章、奖状以及湖南省工人先锋号的单位和个人,新时代湖南省农民工“六项全能”技能素质提升竞赛一、二、三等奖获得者,湖南省实体经济企业优秀班组长。我校法学院喻玲副教授被授予湖南省五一劳动奖章。

图片2.png

我校法学院喻玲副教授获湖南省五一劳动奖章。

喻玲主要从事知识产权法研究,长期坚守本科生和研究生教学岗位。在科研上,着眼知识产权与科技创新的互动关系,主持国家社科、教育部人文社科、德国洪堡基金会、德国科学基金会等国内外研究项目,出版德文专著2部,在国内外重要期刊发表多篇中、英、德专业论文,获得德国洪堡基金会“德国联邦总理奖”。在教学上,坚持“育人是第一使命,教学是第一职责”,根据课程特点创新教学理念和教学手段,开展系列课程和教学改革,教学效果显著,深受学生喜爱, 2014年获湖南大学课堂教学竞赛一等奖,2016年获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课堂教学竞赛文科组(经管法哲)一等奖第1名、“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学能手”、“湖南省首届法学本科教学标兵”,“湖南省我最喜爱的青年教师”,2018年获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文科组一等奖。

责任编辑:文亦佳

注:转载该文请注明来源:湖南大学新闻网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