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物电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心组学习

时间:2019-10-12 15:36

10月11日下午,物理与微电子科学学院党委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心组集中学习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晓萍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党委委员,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学工办辅导员参加此次学习。

会议围绕“改作风 稳担当 带头真抓实干”为主题,深刻领会十九大提出的党的政治性的重要命题,严明党的纪律,坚定政治方向,凝聚团结力量,与会人员集中讨论学习体会,更加明确身为湖大人的“责任”与“担当”,坚定理想信念,要加强党性修养,保持清醒头脑,做到党性坚定,党纪严明。陈晓萍副书记强调各党支部要积极开展各种形式的主题教育活动,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纵深推进,领导干部要带头真抓实干,推动学院各方面工作进步。

文双春院长在总结发言中指出要把不忘初心的理论学习转化为实际工作效能,加强岗位职责履行,通过主题学习促进真抓实干,把学院的各项工作向更高层次进一步推进,深入贯彻落实课程思政工作,始终把“立德树人”放在第一位,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物电院

通讯员:李玉翠

责任编辑:文亦佳

图说湖大
  • 【组图】正月十五闹花灯 看湖大AI光影盛宴
  • 【组图】你见过这样的千年“雪”府吗?
  • 【组图】银杏飘洒湖大,落成金色童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