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体育学院:学习传达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9-12-05 08:17

12月3日上午,体育学院党总支邀请学校十九届四中全会宣讲团成员、校办公室副主任成黎明为学院全体师生党员专题讲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院党总支书记尹新、院长王祚亮及全体师生党员参加本次报告会。

IMG_5241

体育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认真学习中央精神

IMG_5239

校办公室副主任成黎明传达学习中央会议精神

成黎明就十九届四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简称《决定》)向全院党员同志进行了详细解说,并从“制度、治理、能力”,“历史、理论、实践”,“要求、目标、任务”,“自信、自觉、自强”四句简单的关键词为切入点,简明扼要地阐述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战略任务;明确指出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总目标是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点出了建国以来毛泽东出了题、立了纲,邓小平破了题,铺了稿,习近平解了题,成了文。

成黎明还结合教工党员的实际情况以及自身工作经历和理解领悟作了深入浅出的学习心得分享。

来源:体育学院

责任编辑:金理琦

图说湖大
  • 【组图】正月十五闹花灯 看湖大AI光影盛宴
  • 【组图】你见过这样的千年“雪”府吗?
  • 【组图】银杏飘洒湖大,落成金色童话